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下一代iphone提升图像稳定功能

2020-03-24 15:46 · 稿源:站长快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祺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下一代iPhone可能会引入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技术,有可能提升广角镜头图像稳定功能。

据报道,图像稳定技术可能会出现在新的6. 7 英寸的iPhone上。这项技术通过移动相机内部的图像传感器来抵消手抖的影响。目前,图像稳定只能在广角和长焦镜头上使用。苹果在这些镜头上使用光学图像稳定,也就是通过镜头移动(而不是传感器移动)来抵消抖动。目前还不清楚这三款相机是否都将切换到传感器位移稳定模式,还是部分相机仍继续使用光学图像稳定模式。

郭明祺还指出,到 2021 年,两到三款iPhone将配备传感器位移图像稳定器,到 2022 年,至少有一款iPhone可能会包括 5 到 10 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华为P30 Pro和三星Galaxy S20 Ultra等其他手机上已经采用这种镜头。目前的iPhone机型最大光学变焦是 2 倍,而数码变焦的上限是 10 倍。(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