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前自动驾驶负责人承认窃取谷歌材料 需赔偿1.79亿美元

2020-03-20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在Uber与Waymo围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行了大约三年的法律纠纷之后,Uber公司的核心工程师承认了从谷歌窃取材料的一项指控。

据悉,Anthony Levandowski曾是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现在被称为Waymo)的首席工程师,后来他离开了Uber,创立了自己的公司Otto,而后Uber后来收购了Otto。

路透社报道称,在他则承认获取一份追踪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目标的文件后,该协议将取消所有其他刑事指控。法院已经裁定,Levandowski因违反合同欠谷歌1. 79 亿美元,并宣布破产。检察官表示,他们将建议刑期不超过 30 个月。(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