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武汉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翻!武大学生用代码敲出7千多个“武汉加油”勾勒樱花开放

2020-03-19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近日,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一段用代码敲出樱花绽放的视频。随后,#武大学生代码敲出樱花开放# 登上微博热搜榜:阅读量达 1860 万,讨论 4393 。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绽放的樱花由数句“武汉加油”组成,每一个字都是一个像素点,制作者朱永春介绍,自己是武大信息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用了 3 万多个字、 7000 多句武汉加油“画”出樱花。

据了解,目前由武汉大学学生开发的樱花开放Python源代码已经正式公布,用户将图中cv_2.cv_3.cv_ 4 依次执行即可。

有网友评论道:“同学计算机,为何均贼秀”谁说理工科的都是书呆子?看,这就是理工科生的浪漫!”

此前,武汉大学开通了在线直播的方式让全国游客可以“云赏樱”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