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游戏手机3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再次开售 骁龙865游戏旗舰3499起

2020-03-19 11:35 · 稿源: 手机中国

3 月 3 日晚,黑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腾讯黑鲨3游戏手机。作为新晋的游戏旗舰,腾讯黑鲨 3 游戏手机拥有强大的硬件素质。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LPDDR5 内存以及UFS 3. 0 的存储,都为良好游戏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今日开售

今天,黑鲨官方宣布全新的黑鲨 3 游戏手机已经在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这部手机共有三个版本可选,8GB+128GB版售价 3499 元,12GB+128GB版售价 3799 元,12GB+256GB版售价 3999 元。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黑鲨 3 的屏幕素质相当出色。这部手机配备了一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滑动过程中的动画效果更加细腻。此外,270Hz的触控采样率,也能帮助玩家在第一时间实现自己的操作,助力玩家走向最终的胜利。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售价 3499 元起

除良好的屏幕显示效果外,腾讯黑鲨 3 的续航表现同样出色。这部手机配备4720mAh的电池,支持最高65W的快充。即使电量过低,手机也能第一时间恢复至最佳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