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民福利!拼多多上线首届“春耕节”:将补贴3亿元

2020-03-17 2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正式上线首届“春耕节”,将补贴 3 亿元资金,并联合数十家农资品牌,通过“生产线直送田间”的网络直供模式,补贴生产物资入村下乡。

拼多多方面表示,本次“春耕节”将持续至 4 月 20 日,基本覆盖全国各产区春耕备耕的黄金时段。其间,平台补贴的农机、农膜、种子、化肥等生产物资,预计将覆盖超过 1000 万亩耕地。

其间,拼多多还将联合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以及农资平台大丰收等,通过线上“新农大讲堂”,以及线下免费一对一农资服务和义诊,帮助 400 万家庭农场和农业经营者掌握现代化的生产和经营方式。

据介绍,目前,除了湖北部分县区,“春耕节”点对点保供运输通道已经覆盖全国所有县级行政区域以及绝大多数乡镇行政区域。预计 3 月底前,平台农资可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入村进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推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3亿补贴!电信给用户送福利 套内流量100免费升200GB、还送千兆宽带

    上海电信大手笔投入3亿元,背后居然是为一些资费套餐升级,比如流量翻倍等等。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资源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上述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匹配手机、PAD、智能家居等众多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支付宝“金秋消费”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圈?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拼多多真香的年轻人,正在悄悄流入抖音直播间

    2023年是很多行业重回“价格战”的一年。电商平台的价格战打得尤为激烈。抖音和拼多多正处于一个原本平行、但逐渐汇聚合流的电商路口,到底是抖音率先在货架电商领域弯道超车是拼多多更快于直播电商领域逆袭,这可能是下阶段电商大战最精彩的故事篇章了。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