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layGalaxyLink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将在 3 月 27 日关闭游戏串流服务 PlayGalaxy Link

2020-03-17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7 日消息:此前有报道显示,三星正在申请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商标,计划为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提供类似苹果 Apple Arcade 游戏订阅的在线游戏服务。

图片来自PlayGalaxy

而现在 PlayGalaxy Link 还没正式推出就要跟用户说再见了。三星宣布,将会在 3 月 27 日关闭该服务,原因是「内部策略变动」。

在此前发布 Galaxy S20 系列和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时,三星宣布与微软达成了合作,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基于云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三星表示,关闭 PlayGalaxy Link 是希望能「更有效地集中资源」到新产品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