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运行Windows 10月活设备破10亿纪录

2020-03-17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 现在每月在超过 10 亿台活跃设备上运行,在过去两年中,微软每六个月就会增加 1 亿台Windows 10 设备。 8 月份,Windows 10 在台式电脑市场的份额也超过了50%。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最初的目标是,在 2015 年 7 月发布新系统后,在两到三年内运行Windows 10 的设备达到 10 亿部。一年后,Windows 10 Mobile明显失败后,该公司放弃了这个目标。因此,该公司花了超过比原先估计两倍的时间才达到原先目标。

当然,微软并非停滞不前。去年 10 月份,该公司推出了专门为双屏电脑设计的Windows 10X系统,同时承诺将和华硕、花儿、惠普以及联想合作推出双屏电脑。此外,微软自身也在开发可折叠安卓手机Surface Duo。

微软还表示,Windows 10 支持来自 1000 多家不同制造商的 80000 种型号和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电脑。

今年 1 月,微软这个是终止了对Windows 7 的支持,这意味着原先运行Windows 7 的 5 亿台左右的设备安装Windows10 系统只是时间问题。(venturebea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