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马云开推特账号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开推特账号 马云的推特账号是什么?

2020-03-16 13:57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16日,今天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开设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并且发了第一条推文,“第一批运往美国的口罩和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从上海起飞。祝我们在美国的朋友们一切顺利。”那么马云的推特账号是多少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账号。

马云的推特账号是什么?

@JackMa

今天马云开设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并且发了第一条消息:“第一批运往美国的口罩和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从上海起飞。祝我们在美国的朋友们一切顺利。”这条推文发出后一小时内获得 3500 多次转发和 2 万个点赞。马云在新创建的个人资料中将自己描述为“教师、慈善家、企业家”。该消息发出后一小时内获得 3500 多次转发和 2 万个点赞。就连推特的CEO杰克·多尔西也转发了马云的推文,并欢迎他来到这一平台。

马云除了向美国捐口罩和病毒检测盒之外,还向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家捐赠医疗物资。

以下是马云捐赠物资的部分信息:

3月2日,马玉向日本捐赠100万只口罩;同时另外还有10万只口罩捐赠给东京都。

3月6日,马云表示筹集到了 100 万只口罩,捐赠给伊朗。

3月13日,第一批助力欧洲防疫的物资今天下午到达比利时列日机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筹集的 180 万个口罩和 10 万个病毒检测试剂盒也会很快到达那里,分别从这里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

3月13日,马云向美国捐赠50 万份检测试剂盒和 100 万只口罩。

3月13日,马云表示先期筹集的一批病毒试剂盒已经就绪,准备发往非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