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雷士照明吸顶灯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士照明吸顶灯抽检合格,将持续创新研发新产品

2020-03-13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产品质量抽样检查是保证流通市场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及维护消费者权益与安全的一种重要手段和活动,照明行业也不例外。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或各地质监局会不定时对照明行业产品包括各式灯具进行质量抽样检查,雷士照明产品也曾多次被抽检,均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消费正在成为新风潮,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创新技术实现能源利用效率最 大化,为可持续生活添砖加瓦。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洗护新趋势当绿色低碳成为消费者共同追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也持�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韩国KT将在首尔建设人工智能医疗研发创新

    韩国无线运营商KT公司计划在首尔的东大门地区建设一座人工智能医疗研发创新区。该计划的目标是在医疗领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加速医学研究和发展的进程。随着医学数据的积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这一创新区有望成为医疗领域的重要推动力量。

  •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