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炮轰苹果:iPhone软件更新破坏我的电邮系统

2020-03-10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在“卫星2020”会议上接受采访时,特斯拉和SpaceX的CEO马斯克对对近期发布的iPhone软件更新表示十分失望。他认为最近的iPhone软件更新似乎破坏了其电子邮件系统。

马斯克称:“人们总是习惯于手机一年比一年进步。举一个例子,我是iPhone用户,但我觉得最近的系统软件更新就没有进步。新的更新老是让我的邮件系统出错,要知道邮件是一个很基础的功能。”

虽然马斯克没有披露他指的是哪些iOS版本,但iOS13 被普遍认为在发布时存在不少缺陷。发布数小时后,就有大量用户抱怨WiFi、蓝牙、虚拟键盘等功能出了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