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首页将迎来大改版 将采取智能推荐机制

2020-03-09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网传图片显示,支付宝首页即将进行大改版,支付宝首页增设了几大生活服务板块,并将采取“千人千面”智能推荐机制,部分第三方服务会透出在首页。

同时,小程序服务商夺冠互动CEO王文龙表示,支付宝将在 3 月 10 日的发布会上公布平台升级的消息,并向服务商和商家发布一系列红利政策。

消息人士称,去年底胡晓明升任蚂蚁金服CEO后,支付宝内部进行了一系列业务整合,包括了此次支付宝首页升级。

去年 12 月 19 日,蚂蚁金服发布内部信称,即日起,胡晓明(孙权)接任蚂蚁金服CEO,向井贤栋汇报,支付宝事业群、数字金融事业群、CTO线、CMO线、大安全线、智能客户资金部、全面风险管理部、客户服务及权益保障部以及其他中后台线均汇报给胡晓明。内部信称,胡晓明将用他充沛的热情、卓越的领导力和丰富的技术商业化经验,带领团队投入日益增长的内需市场,帮助更多服务行业等实现数字化升级与发展。

去年 9 月,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宣布,截至 2019 年 6 月,支付宝及其本地钱包合作伙伴已经服务全球超 12 亿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