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Pro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推内置触控板的iPad Pro键盘保护套 今年大规模量产

2020-02-28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随着iPadOS的推出,苹果的平板电脑跟传统的计算设备越来越相似。因此,iPad Pro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限可能会变得更加模糊。现在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准备大规模生产一款新的内置的触控板平板电脑键盘保护套,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升级版的iPad Pro同时发布。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带有触控板的iPad Pro键盘保护套将采用与iPad Pro现有的智能键盘保护套相同的材料,不过报告中并没有提到新款iPad Pro键盘保护套上的键盘和触控板布局,预计将采用与MacBook Pro相似的布局,键盘位于触控板上方。

今年一月份DigiTimes就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具有背光设计和剪刀式按键的iPad智能键盘保护套,不过当时并未提到关于触控板的消息。不管怎么说,iPad Pro显然变得更像笔记本电脑,它已经将内置鼠标支持换成了的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