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推出“飞书会议”APP 支持100方同时在线会议

2020-02-28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昨日,字节跳动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飞书会议”的APP。资料显示,飞书会议和飞书同为北京飞书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产品。

据介绍,飞书会议是飞书旗下高效、创新、安全的视频会议协作平台。支持最多 100 方同时在线会议,为用户提供高效流畅的会议体验。飞书会议实现了全流程全链路加密,是企业用户安全可靠的选择。飞书会议与飞书套件打通,可使用飞书账号登录飞书会议,无需重新注册。用户从桌面端和移动端皆可一键快速发起会议,支持用户通过手机号一键登录。

资料显示,飞书是字节跳动于2016年自研的新一代一站式协作平台,是保障字节跳动全球五万人高效协作的办公工具。飞书将即时沟通、日历、在线文档、云盘和工作台深度整合,通过开放兼容的平台,让成员在一处即可实现高效的沟通和流畅的协作。2020年2月24日,飞书宣布,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不限规模,不限使用时长,所有用户均可使用飞书全部套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功能看齐华为 性能对标苹果:vivo X100 Pro有望支持卫星通信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vivo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旗舰手机的迭代产品X100系列。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透露,亚运之后X100系列就越来越近了。还在安卓机中还首次将暗光潜望长焦与超长焦微距结合。

  • 新职业!100 万小红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