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受挫iPhone遭遇大危机 库克称新冠病毒对公司是严峻挑战

2020-02-27 16:12 · 稿源: 快科技

疫情给苹果带来的危机还在加剧,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库克表示,新冠病毒对苹果来说是个“挑战”

库克指出,受新冠病毒的影响,苹果已经关闭了中国各地的工厂和门店,而这家科技巨头每年在中国代工生产数亿台设备,这就使得该公司面临着重大的问题,同时公司无法实现当前财季营收超过 630 亿美元的业绩展望,原因是iPhone供应受限以及中国零售额下降。

目前的现状是,虽然富士康等工厂复工,但产能严重不足,这让iPhone陷入供货危机,而苹果也无能为力。

另外,在苹果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库克还发表讲话称,AirPods和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的年收入可以媲美万豪国际和维萨的年度营收之和,也就是 400 多亿美元。苹果公司此前公布财报称,其可穿戴设备、家庭和配件部门第一财季营收为 100 亿美元。

库克还被问及,苹果公司为何没有为其Apple TV+流媒体视频服务购买美剧《老友记》(Friends)的版权。他回答道,该公司专注于开发原创节目,而不是购买旧有内容。

库克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的言论有时可能会暗示苹果公司将推出什么产品,他曾在 2019 年大会上表示,AirPods未来将有“漫长而伟大的路线图”。在他当时发表这番言论的短短几周以后,苹果公司就推出了新款AirPods,随后又在同年 10 月推出AirPods Pro。

据悉,库克在今年的大会上并未具体提到未来的任何产品,但该公司正在研发5G版新款iPho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报道还称,苹果公司还计划最早于 2021 年推出一款虚拟现实(VR)耳机。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计划会否受到新冠病毒爆发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