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当当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被约谈;武汉健康码上线;暴风集团被裁决支付4.7亿

2020-02-24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当当网被约谈

据央视新闻报道,针对“当当网公司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成有 66 人隔离观察”一事,在 2 月 22 日的第 28 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发改委第一时间约谈了当当网工作人员,立即整改,并与市疾控中心复盘,用以完善不同类型企业防控工作的指引,指导其他企业严格执行。同时要求属地的区镇街,以及行业的主管部门,要加大检查指导工作力度,开展拉网工作检查,严肃问责。

2 月 20 日,当当网发布公告称, 2 月 19 日晚,从疾控中心得知当当密切接触者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当当第一时间召开全员电话大会通报进展,同步疾控中心的指示,解答员工各种提问,安抚员工紧张情绪。这位员工在母亲未有症状前,曾在公司办公 3 天。当当正在配合疾控中心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当当方面表示, 2 月 18 日已安排公司全员在家办公,实时跟踪全体员工的身体状况。

22 日晚,当当再次发布公告称,目前朝阳隔离区的同事,核酸试剂检测全部阴性。其他集中隔离的同事,体征正常。

武汉健康码上线

据武汉发布消息,近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文称,为方便小区出行管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推出“武汉健康码”,对于因就医、防疫情、保运行等原因须外出的市民,推荐采取“健康码”扫码登记模式取代手工登记填表。

市民可搜索并登录微信小程序“武汉战疫”,或通过“武汉微邻里”进入,点击“我的健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并填入相关信息后在线领取。居民进出封闭小区时出示健康码,由小区管理员进行扫码登记。居民“健康码”也将在后期拓展功能,为出行、就医、求助等提供便利。

暴风集团被裁决支付4.7亿

2月22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裁决公司向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转让价款、违约金等合计4. 7 亿元。

此外,暴风还在公告中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19 年业绩预告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 2019 年业绩预告。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目前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