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高管丁耘透露公司在全球已获91份5G商用合同

2020-02-21 14: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高管丁耘昨日透露,公司在全球已获 91 份5G商用合同。

在华为伦敦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了“5G创造新价值”主题演讲。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 91 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Active Antenna Unit)模块发货超过 60 万个。

丁耘表示,华为致力于开发最佳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全场景5G基站,业界集成度最高的刀片式AAU,支持所有Sub 6G频段, 可以支持2G、3G、4G和5G四世同堂。华为也是业界第一个为垂直应用领域提供5G工业模组的供应商。

丁耘表示,几乎所有运营商在4G时代都拥有相同的网络体验。而在5G时代,他们可通过提供差异化体验,引入多量纲计费模式,包括流量、时延、带宽和连接,使5G货币化成为可能,现在是运营商重新定义其5G商业模式的关键时机。

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丁耘宣布启动“5G合作伙伴创新计划”,华为在未来 5 年内将投资 2000 万美元,支持5G创新应用,加速5G商业成功。

去年 12 月,华为还在伦敦设立5G研发基地,寻求与当地企业共同推进研发工作,并且让消费者体验5G带来的服务内容,该中心将介绍利用5G来开展网络游戏和远程医疗等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低于30万的华为阶智驾亏本卖!余承东:华为智能驾驶全球最好

    在余承东看来,30万下买华为智能方案的车真是超值。在昨天的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余承东透露,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了比较测试。面对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的售价为26.98万元时,余承东曾表示:配备我们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低于30万的车型都是亏本销售,这个市场太过火了”。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全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 中辰至刚与洲际航天携手开启全球合作新篇章

    北京中辰至刚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份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东提供高熵合金相关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辰至刚的产品与业务在全球布局。中辰至刚是中国首家实现高熵合金工程化应用的企业,现阶段利用高熵合金的先发优势,立志于成为高端新材料供应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洲际�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