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黑翼之巢恢复德鲁伊拿装备优先级攻略

2020-02-18 09:33 · 稿源:NGA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黑翼之巢开启了,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是恢复德鲁伊应该怎么安排你拿装备的优先级。

1、先拿什么

说的一切只针对DKP团啊,G团反正有钱就是爸爸,无所谓。DKP团的话无脑抢第一个恢复宝石,因为恢复宝石是全治疗的全版本毕业,DKP团就算 2 个CD出一个,一般一个团 15 个左右治疗的话,也得 30 个CD就是 8 个月左右才能饱和,但是实际上可能有的团一年也开不了 5 个,恢复宝石太香了。

第二优先级是LOK,现阶段从光环石锤直接提升到LOK确实提升很大,但是要看清楚,LOK只有QS SM D会去彪分拿,治疗MS你让他底分拿一个去玩可能愿意,让他彪分拿LOK是不可能的,暗M属于稀有动物,不考虑。而且LOK一到TAQ就会立马换掉。开门匕首有 121 点治疗效果。如果说还没出恢复宝石就出了LOK呢?可以SH先拿LOK,但是我不会,我一定永远死憋恢复宝石先,然后可能会低分拿一个狗爪用着先,狗爪并不比LOK差多少。

第三优先级是纯源质指环,这个也是基本等于全版本毕业,戒指就是纯源质指环、殉难、徒劳祈祷 3 选 2 嘛,但是如果是双灼烧的情况可以忍一忍,毕竟灼烧或者哪怕爱与家庭任务戒指到纯源质指环的提升没有武器大。

2、T2 拿什么

T2 有可能会先X,这个在所有DKP团都是无法避免的,我自己也有可能被X,这个没办法毕竟T2 不是T1,T2 的属性还是不错的。如果你被X了或者如果你拿到了恢复宝石或者LOK,分不够了要开始拿T2 了,那么不管你进BWL的时候身上是什么装备,记住,BWL T2 拿护腕手套衣服这三样,配合T2 头腿出5T2 的属性。如果说你有蓝龙头,那可以不穿5T2,损失不会特别特别大,但是5T2 无论如何你得有。小红龙穿T2 头凑5T2 的收益远远大于蓝龙头。然后T2 肩膀、腰带可以拿,虽然T2 肩膀和腰带我个人认为没有狂野肩膀和熔火犬皮腰带好,但是也不差,因为3T2 属性是必备的(3T2 你就把他理解成 5 回 20 左右就好了)。然后T2 鞋子是垃圾里的垃圾,根本不要去碰他,小怪掉的纯净思想长靴才是德的应该穿的(不要说跨甲,BWL TAQ 奶装跨甲是不可避免的,BWL才一个鞋子,TAQ头、衣服、护腕,腰带BIS都是布的,奶骑可能到了TAQ 全身上下就没一件板的 )。

3、其他散件

BWL奶德还有以下几个可以拿,但是不要SH去拿

1、黑石之戒: 5 回919 效果,这个戒指如果老 7 专门安排你解毒解诅咒的时候可以拿一个带,这个戒指属性不错的。

2、纯净思想斗篷:这个披风对于德来说比较不错,但是对于SM来说是非常牛逼,德有野性之皮的情况下可以出出分,但是不要去SH拿。

3、强能裤子,这个裤子真的不香,我反正不会要他,这个明显QS的BIS,MS拿也不错,德的T2 腿,火蜥蜴已经够好了,只有堆极限治疗量的再去考虑强能。

4、龙魂项链,这个 5 回 9 的项链是SM的,德不要拿,完全没生命项链好,可以底分拿一个凑一套 5 回装用。

5、蓝龙卡片,这个得出了之后看测试,他的回蓝效果到底怎么样,但是由于他的不可控性,我已经有龙鳞了,我不会去做它,我玩奶永远猥琐和稳定第一。

总结:BWL 奶德大众装就是5T2+狂野肩膀、狗皮腰带、纯净思想鞋子,生命项链,野性之皮,武器 LOK+生命花环,戒指 纯源质指环+灼烧,饰品 恢复宝石+龙鳞或者职业饰品(两个看场合换着用,打小红龙带龙鳞的是弱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