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年蜕变:雷军「摸高」PK华为

2020-02-14 08:37 · 稿源: Tech星球公众号

《小米10年蜕变:雷军「摸高」PK华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数码博主因提前泄露小米10至尊版 赔了100万元6月24日,数码博主“Beautiful科技”在微博发布道歉信,称自己因2020年8月11日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开箱视频提前发出,违反了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ech星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年烧光数十亿美元!苹果10年造车计划曝光:曾考虑收购特斯拉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年2月,知名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放弃了长达10年的电动汽车计划”。作为苹果最重要的项目,从2014年启动造车后至今,苹果每年投入近10亿美元。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特斯拉CEO马斯克、小米CEO雷军、理想汽车CEO李想、小鹏汽车CEO何小鹏等纷纷发言,对苹果放弃造车发表看法。今日,马克古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在彭博社发布深度报告,研究分析了苹果10年造车计划。据了解,苹果曾考虑收购特斯拉,当时的特斯拉市值还不到300亿美元,并且发展前景也不明朗。彼时,苹果企业发展主管阿德里安佩里卡与马斯克进行了一

  • 领先10年华为发布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

    在MWC20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陈帮华在华为2024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发布会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OptiXaccessMA5800T。新一代OLT平台是面向万兆时代的最佳演进平台,助力运营商宽带商业竞争力领先未来10年。华为此次发布下一代智能OLT平台MA5800T,通过3大领先特性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打造泛在万兆全光底座:超大带宽:通过长期深耕材料基础学科积累,实现业界首款2T超宽背板、交换容量提升十倍,满足未来十年演进需求,支撑运营商向下一代200GPON发展;同时新平台前向兼容上一代平台单板,保护运营商投资;确定性体验:业界首个TDMIP双平面弹性转发架构,通过应用智能感知和切片自动映射提供确定性SLA保障,实现微秒级时延、纳秒级抖动,满足综合接入网差异化承载需求;原生智能:业界首个分布式算力引擎,通过毫秒级自动感知、分析和优化,实现跨户Wi-Fi调优、应用级质差识别和NaaS能力开放,助力运营商迈向智能运营新时代。

  • 雷军直呼“神迹”!小米14 Ultra 30倍超变焦同样清晰

    目前小米14Ultra已经定档将在明天正式发布,新机依然是主打影像体验。小米集团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14Ultra在先进的生成式AI大模型加持下,30X以上超高倍变焦同样清晰,计算摄影的AIGC新神迹”。还有一颗5倍潜望长焦,采用IMX858传感器,拥有更高动态范围、更大进光量,双长焦双微距,让远近层次分明。

  • 马斯克:大多数汽车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实现自动驾驶

    得克萨斯公共政策基金会日前提出了对自动驾驶的担忧。该机构表示,人们担心自动驾驶会导致行动跟踪,并限制个人的流动性,并进一步警告即将到来的反乌托邦”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表示:道路上大多数汽车想要实现自动驾驶,至少还需要10年的时间。有消息表示特斯拉FSDBeta中国版将于今年夏天发布,特斯拉中国也曾表示:目前确实正在推进中”。

  • 10年前老视频曝光:黄仁勋与雷军同台 努力说中文

    凭借在AI领域长期投入积累的雄厚实力,NVIDIA如今可以说是整个世界上最能呼风唤雨的科技企业,估计已经超过850美元,市值超过2.1万亿美元,高居全球第三。NVIDIA也有过自己的苦日子,创始人兼CEO黄仁勋也并非一直都这么春风得意。虽然只有小米3这一代产品使用了Tegra处理器,表现也不尽如人意,NVIDIA在手机领域最终铩羽归,但是当初的雷军、黄仁勋,恐怕都想不到今天会是这个样子吧。

  • 小米汽车三之约已到!雷军:非常激动

    目前小米汽车SU7已经正式定档在3月28日发布,并且是上市即交付。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倒计时10天,同时雷军还在评论区表示:马上就到三年之约、交作业的时刻是非常激动。其中Max版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总功率高达495kW,峰值扭矩达838Nm,足以匹敌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跑车性能。

  • 雷军小米14 Ultra两会样张:姚明出镜

    今天下午,雷军晒出小米14Ultra的最新样张。雷军写到:认真开会,认真记笔记”照片画面时全国两会的开会现场,雷军身穿板正的西装,正在认真做笔记。以及一颗120mm潜望式超长焦,光圈从小米13Ultra的f/3.0提升到了f/2.5,支持5倍光学变焦。

  • 雷军:世界级大师亮相小米14 Ultra发布会

    小米创办人雷军宣布,今晚有一位世界级的大师亮相小米14Ultra发布会,和我们一起聊聊移动影像的新层次。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大师是张艺谋导演。该机将在今晚7点登场。

  • 女子指尖藏瘤 手指莫名剧痛10年 医生:这些症状应及时就诊

    一位45岁的中年女性谢女士十年来一直饱受右手无名指疼痛的困扰。无论是冷水、热水还是轻轻一碰,都会引发刺骨的疼痛。需要注意保证局部的卫生,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 雷军小米会坚持推进端化、全球化战略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日前,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本次有3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今日,央视财经报道本次大会,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表示:中国在人车家全生态理念、商业模式和技术方面都走在前面。我们要面向欧洲、日本等市场,推进高端化战略。”小米CEO雷军也转发了这条内容,并表示小米会坚持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小米SU7也亮相巴展,受到广泛好评。”雷军曾表示,在这个时代、这个行业,有苹果、三星、华为这些行业巨头,其实小米的发展非常困难,但只有做高端,才能倒逼小米在技术上寻求突破,赢得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