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用户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些受欢迎的iOS和Mac应用将获取的用户数据出售给第三方

2020-02-12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据Motherboard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些流行的iOS和Mac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将收集到的用户数据出售给其它公司。其中就包括广受欢迎的 Edison电子邮件应用。

报道称,根据获取的机密文件,像Edison这样的应用程序正在将他们获得的数据出售给第三方公司,以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此外,Cleanfox和Slice两款应用也有类似的做法。

对于该报道,Cleanfox和Slice尚未对该做出正式回应,但Edison已经在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阐明了他们的行为,并向用户保证他们获取的数据是完全匿名的。他们还为自己的行为辩护,称这有助于他们保持应用程序的免费使用。

该公司还指出,不喜欢这种做法的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退出,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用户知道这种做法。(ubergizm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