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宣布开放3万个岗位招聘 配送小哥最为紧缺

2020-02-12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今天,盒马发布公告宣布开启新一轮招聘,面向全国开放 3 万个岗位,包括总部采购、技术、运营等,也包括一线门店小二,其中配送小哥最为紧急。

公告称,目前盒马运力已经恢复了约80%,但受疫情影响线上买菜需求高于平时好多倍,即使紧急调配人力也无法满足居高不下的线上需求。

为了填补人员空缺,盒马向社会发出招聘,诚聘骑手、采购等人员。根据盒马预估,当前全国盒马工作岗位缺口约为 1 万人。加上今年新增开店规划,全年人才需求预计在 3 万左右。

以下为盒马公告全文:

春天终将到来 3 万盒马岗位今日开放

今天,盒马启动新一年招聘。我们有大约 3 万个岗位虛位以待,诚邀各位加入。

受疫情影响,春节线上买菜需求居高不下,而我们按惯例只保留了不到七成的运力,结果盒马下单变成了秒杀,抢不到单的用户只能全副武装到门店购物。

我们必须尽快让大家得到应有的正常服务。目前我们的运力恢复了约80%,但需求是平时的好多倍,仍然远远不够。更何况,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来自各行业的“共享员工”未来一到两周将陆续返回原公司。

所以,我们非常渴望你的加入!尤其急缺的骑手优先。

当前全国盒马人员缺口大约 1 万人,加上今年要开上百家新店,全年人才需求超过 3 万。今天起,这些职位将面向社会,包括 2020 届应届生开放,涉及配送、餐饮、采购、营运、技术、市场等等各种职位都需要。

盒马是一家年轻的企业,我们相信通过改变商业运行方式,能够创造一种新的消费方式。几年做下来,我们越发有信心。未来会有更多的挑战,如果你愿意并喜欢探索新世界,欢迎加入我们。

我们也欢迎生鲜、餐饮、商业地产等行业的合作伙伴,更多地和我们一起探索新玩法。欢迎和我们联系。

2020 年的开头比预想中难了一点,但我们仍然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对每一个向往美好生活的人有信心。

盒马

2020 年 2 月 1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