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WC20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确认参加 MWC 2020 大会,Mate Xs 折叠屏手机将如期亮相

2020-02-12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据 huaweicentral 报道,华为确认参加 MWC 2020 大会,届时将发布一系列新品。

另外,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 Frandroid 采访表示,华为将在 MWC 2020 大会上发布升级版的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 Xs,新机会拥有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以及更好的折叠屏。

目前已经有包括索尼、vivo英特尔、英伟达、联发科、LG、爱立信、亚马逊等在内的 12 家厂商因为健康安全原因宣布退出。而MWC 2020 大会的组织者 GSMA 将于 2 月 14 日举行会议,以确定 MWC 2020 是否会继续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