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科普小米 10「也许是目前最奢华的散热系统」

2020-02-10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号称采用「有点夸张」的立体散热系统的小米 10,并且通过拆机图介绍详细介绍了该机的散热设计。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据官方介绍,小米 10 系列在散热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布局和诸多优化,不计成本的多种散热材料构筑起也许是目前最奢华的散热系统。通过超大面积 VC、石墨烯、多层石墨组成立体散热系统,配合多点热敏电阻监控,让小米 10 系列在高负载运算的游戏、快速充电以及 5G 高速下载中都能提供冷静畅快的使用体验。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后置竖排四摄,而据小米今天发布的海报显示,其主摄规格为 108MP,这也将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小米 10 发布会定档 2 月 13 日,将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亮相,这也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

小米 10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