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外卖:疫情期间会员红包未使用完将自动延期1个月

2020-02-10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美团外卖宣布推出疫情期间会员红包延期政策。如用户的会员红包将于2 月17 日至2 月29 日期间到期,美团将自动延长有效期31 天。

此外,如用户的红包于1 月26 日至2 月16 日期间过期,且未使用完,美团将于2 月17 日重新发放有效期31 天的会员红包,发放数量与过期未使用会员红包数量相同。

此前,美团已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使用“无接触配送”服务,用户与骑手不直接接触,通过双方协商约定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面对面送餐取餐,尽可能确保安全。用户在美团外卖下单时可在下单页面备注“无接触配送”并注明外卖存放地点,用户也可通过电话或APP内消息联系骑手,点击“联系骑手”或“致电骑手”,协商将商品放在指定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