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纽交所最新资讯  > 正文

纽交所母公司放弃与eBay并购交易谈判

2020-02-07 14:34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7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纽交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集团(ICE)周四盘后表示,已决定停止探索与eBay公司的交易选择。受此消息影响,ICE盘后上涨近3%,eBay则下跌了近7%。

ICE在声明中表示:“基于今日洲际交易所财报电话会议中与投资者对话,我们决定停止探索与eBay的战略机会。”据了解,洲际交易所选择放弃收购eBay,主要是未能说服投资人,在周四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ICE CEO杰夫·斯普雷彻(Jeff Sprecher)曾花费了近 40 分钟时间,向与会分析师详细解释了该公司为何对收购eBay感兴趣的原因。

ICE周二证实,已与eBay接洽,探讨“一系列潜在机会”。此前已有消息称,ICE预计将后者估值定为超 300 亿美元,但eBay没有作出回应。

消息称,ICE主要感兴趣于拥有eBay的核心市场平台业务,而不是eBay在多家激进投资者压力下考虑出售的分类广告业务。(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