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冠肺炎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严禁发布对新冠肺炎有疗效的广告

2020-02-05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昨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广告活动的提醒告诫书》称,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开展广告活动,不得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代言虚假违法广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表示表示,严禁为出售、购买、转让野生动物或者禁止使用的猎捕工具发布广告。禁止为违法出售、购买、转让野生动物制品发布广告。严禁发布宣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预防、控制、治疗、治愈作用等内容的广告。鼓励社会各界利用合法的媒介积极发布疫情防控公益广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调,将持续加大对广告的监测监管和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与疫情相关的虚假违法广告,曝光产生恶劣影响的虚假违法广告案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旷视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AI)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

    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应用,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在7月2日举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了最新的伙伴名单,旷视获选“模型伙伴”。作为“伙伴计划”的模型伙伴,旷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助力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 创新公益诉讼模式,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工作中发现,某城区部分机动车维修商户未在“广东省固体废弃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废弃机油的处置处于未受监管的状态,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风险,急需综合治理整改。这条重要监督线索是检察官们利用*新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平台识别获得。”下一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趣链科技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以昨是今非的态度奋楫笃行,助力各地打造数字检察新样板。

  • 登上Nature!壹加细胞治疗集团PD1-T技术3期研究结果出炉,肿瘤疗效确切!

    2024年4月15-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综合施策科学防癌”。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癌症是一种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固然重要,科学、有效的治疗策略同样显得尤为关键。壹加细胞治疗集团致力于普及普惠细胞治疗技术,秉承“让肿瘤可治可防,促进人类共同健康”的使命,守正创新、行善惠众,开创了自贸区细胞治疗先行先试的示范价值。

  • 大风、大雾、沙尘暴预警齐发布北京等地空气污染度爆表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连发三个预警,包括沙尘暴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多种天气情况叠加,导致多地出现沙尘暴,空气质量爆表。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消息,截至3月28日6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污染级别为6级,已达严重污染标准。目前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为PM10。受冷空气大风等影响,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新疆、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这也是春季最糟心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雷军称特别感谢北京:不是在北京小米汽车不可能诞生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雷军有点忙,先是在2024北京车展上参加小米发布会,公布了小米SU7的最新锁单数据和后续规划等信息。北京车展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又赶到了30多公里外的中关村国际创新中心,参加了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全体会议。雷军在演讲中称:我特别感谢北京这片沃土,如果不是在北京,我觉得小米汽车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可能诞生。”雷军表示�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月25日: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开放式耳机市场再迎力作 Shokz韶音春季新品重磅发布

    4月12日,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在北京举办了以“动听,就现在”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两款运动耳机新品——新一代游泳耳机OpenSwimPro和全场景运动耳机OpenFitAir。Shokz韶音中国区CEO杨云、韶音科技产品总监张浩锋等出席发布会,并向现场嘉宾和媒体介绍了Shokz韶音从品牌策略到产品规划的全面升级。从“现”在开始!随着Shokz韶音全球代言人李现的亮相,随着2024年全新系列运动耳机的上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并享受到开放式聆听的畅快愉悦。

  • 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美国洛杉矶发布,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4月8日,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会议。王老吉将在品牌国际化战略引领下,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文品牌标识发布,打造全球超级饮料品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