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三星官方意外泄漏Galaxy S20真机照片

2020-02-05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据WinFuture报道,三星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系列营销图片,似乎是无意中泄露了Galaxy S20。

这些图片证实了一些关于这款手机的传言,包括三星新机命名正是Galaxy S20,而不是S11。一个居中前置摄像头,以及机身背后左上角拥有凸起的摄像头,同时所有按键都被集中在右侧。

WinFuture称,三星在一个欧洲国家的网店上发布了Galaxy S20 的照片,但很快就被撤下。这不是三星第一次不小心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官方营销材料,三星在去年 8 月宣布Galaxy Note10 和Note 10 Plus的前一天泄露了这两款手机。

据了解,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2 月 11 日举行,据猜测三星届时将发布包括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 Ultra。

此外,三星还将发布一款折叠屏手机,传闻称该新机名为Galaxy Z Flip。(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