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300万 用于抗击武汉肺炎

2020-02-04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今天,《绝地求生》官微@PUBG_STEAM宣布已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人民币 300 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绝地求生》官方表示:“疫情牵动人心,爱心不分国界,我们谨以绵薄之力,向当前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绝地求生》(PUBG) 是由蓝洞开发的一款战术竞技型射击类沙盒游戏,是近两年最流行的“吃鸡”游戏鼻祖。

2017 年底,腾讯官方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至今,国服《绝地求生》仍在预约阶段。 2018 年 8 月,腾讯推出大逃杀手游《PUBG Mobile》, 并在 2019 年为腾讯带来了超过7. 76 亿美元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