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补货医用口罩致服务器宕机 官方:将持续协调货源

2020-01-28 19:35 · 稿源: 快科技

毫无疑问,口罩是目前最紧俏的商品之一。 1 月 28 日,小米有品补货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于今天16: 00 开卖,由于目前口罩货源紧张,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买到口罩,故每人限购 1 件。

湖北地区用户可以花 1 分钱领取 1 包,而其他地区可正常购买,价格为39. 9 元一包,每包含 20 片口罩,均有独立包装,预计今明两天发货。

不过,由于参与购买的人数过多,小米有品App一度出现服务器宕机,无法打开的情况

对此,小米有品官微回应称,今天协调到一批物资,但瞬时流量远超想象且留守工程师不足,服务器宕机,非常抱歉导致部分用户无法购买。

官方表示,有品虽力量有限但我们会持续全力以赴协调货源,每次到货后会第一时间上线供应,愿大家都平安。

以下为小米有品官微回应全文:

实在抱歉,今天有品准备不足。自疫情爆发以来,有品先后协调四批紧急物资,捐献到武汉等急需地区。今天协调到一批物资,但瞬时流量远超想象且留守工程师不足,服务器宕机,非常抱歉导致部分用户无法购买。有品虽力量有限但我们会持续全力以赴协调货源,每次到货后会第一时间上线供应,愿大家都平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