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业务换帅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业务换帅 新负责人为三星最年轻总裁

2020-01-21 10:35 · 稿源:用户投稿

1月21日消息,三星正式任命卢泰文(Roh Tae-Moon)为三星手机新人掌门人,现年51岁的卢泰文此前是三星智能手机部门的二把手,他将从高东真手中接过三星手机的帅印。

卢泰文在1997年加盟了三星,他在职业生涯中为Galaxy产品线的开发做出过不少贡献,曾主导了三星中低端Galaxy设备的工作,相对来说对工程和设计领域会比较擅长。卢泰文推动了三星外包生产的方式来降低成本,从而更好地与华为等中国手机制造商竞争。

三星继续在全球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2019年全年的销量依然是全球第一,超过华为和苹果公司。但在中低端市场,来自华为,Vivo和Oppo等中国竞争对手的竞争有所增加。并且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的占有率已经下降至1%,与它全球的主导地位不相符。

在三星发布Galaxy Fold之后,卢泰文将负责发展重要的市场,例如中国和印度,同时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折叠屏手机。 三星计划在2 月 11 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中,发布第二代可折叠手机以及新的Galaxy S20旗舰手机系列手机。

在卢泰文接手成为三星手机新负责人之后,原掌门人高东真将继续负责三星旗下IT和移动通信部门,其中也包括移动部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手机新设计: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

    三星在GalaxyS23系列上引入了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根据爆料者RGcloudS的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组合线圈天线”的技术。与有线充电相比,无线充电产生的温度高50%,在这样的温度下,集成在散热铜片中的NFC等通信芯片可能会面临寿命问题。

  • 美国同意三星、SK海力士向华供应设备 三星:不确定性大大消除

    美国目前已做出决定在无需单独批准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可以向中国工厂供应美国半导体设备。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ValidatedEnd-User清单来取得。集邦咨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上述两家半导体生产商合计控制着全球近70%的DRAM市场和50%的NAND闪存市场。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三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苹果痛失前!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三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三星或明年推出折叠笔电:水滴铰链方案正在研究中

    三星准备在明年推出配备折叠屏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在GalaxyZFold/Flip5上引入的水滴铰链。与之前使用的U型铰链相比,水滴铰链可以更紧密地折叠屏幕两侧,同时减少屏幕中间的折痕。三星考虑从自家或京东方处购入可折叠OLED面板。

  • 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码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科技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智能电视音画、体验的需求不断上涨,电视芯片则从一定程度上描绘着整个智能电视的观感,成为提升其多维能力的关键因素。三星今年发布的OLED系列电视搭载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集成之“芯”智慧升级沉浸音画、全面赋能娱乐享受,助力消费者尽享臻彩生活。今年三星于AWE期间发布的OLED电视便搭载这款集成之“芯”,不仅带来逐帧优化的画质、深度解码的声效深度赋能全新Tizen系统及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