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微博粉丝破100万 抽送王一博签名K30手机一部

2020-01-14 09:28 · 稿源: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 1 月 13 日,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称,“感谢米粉的支持,粉丝数量过了百万。”“Redmi刚刚过了 1 岁生日,这一年我们交了沉甸甸的答卷。从小金刚到大魔王,从敢于K.O.到全速热爱。是你们的支持让我坚持较真,死磕产品体验;是你们的热爱,让我有勇气做最激进的产品定义。”同时,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卢伟冰准备抽送王一博签名手机Redmi K30 一部。

卢伟冰于 2019 年年初加入小米集团,任Redmi品牌总经理。同时,Redmi由产品序列战略升级为独立品牌。在他任职的这一年期间,Redmi发布了中国首款 18 个月质保手机Note7 系列, 11 个月全球销量达到了 2600 万台;随后,Redmi推出了K20 系列手机,正式布局高端系列; 8 月Redmi Note8 系列的发布,首次将 6400 万像素带到了千元级别,全球 3 个月销量超过千万台。 12 月,王一博成为了“Redmi手机品牌全球代言人”,Redmi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Redmi K30 5G。

卢伟冰微博截图

回望Redmi这一年,确实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而卢伟冰这一年来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此前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官宣加入小米,二人被网友调侃为“电磁炉”合体,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从中也可见大家对卢伟冰的认可程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