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天玑1000

2019-11-26 14:58 · 稿源:chinaz标签

天玑 1000 是MediaTek 首款5G移动平台,集成5G调制解调器,采用7nm工艺制造,支持多种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并针对性能进行了全面提升。

天玑 1000 集成MediaTek 5G调制解调器,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可显著节省功耗。它支持先进的5G双载波聚合(2CC CA)技术,同时也是全球第一款支持5G双卡双待的芯片。天玑1000 拥有全球最快5G网络吞吐量,在Sub-6GHz频段达到4.7Gbps下行和2.5Gbps上行速度。此外,它支持Sub-6GHz频段SA独立组网与NSA非独组网,以及2G到5G的各代蜂窝网络连接。

在无线连接方面,天玑 1000 还支持最新的Wi-Fi 6 和蓝牙5.1+ 标准,可实现最快、最高效的本地无线连接,在下行与上行速度方面均提供超过1Gbps的网络吞吐量。

MediaTek天玑 1000 拥有顶级的强劲性能,采用主频高达2.6GHz的 4 个ARM Cortex-A77 核心, 4 个主频为 2.0GHz的ARM Cortex-A55 核心,性能与功耗达到最佳平衡。它是全球首款采用ARM Mali-G77 GPU的芯片,在 5G速度下可带来绝佳的流媒体和游戏体验。

天玑 1000 搭载了全新架构的MediaTek 独立AI处理器——APU3.0,拥有高达4.5 TOPS的AI算力,比上一代 APU2. 0 性能提升两倍以上,可以为终端带来强劲的AI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