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是通过Hi-Res认证的智能音箱

2019-11-25 15:40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25日,华为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Sound X智能音箱,华为表示Sound X智能音箱是首个通过Hi-Res认证的智能音箱。此外这款音箱搭载帝瓦雷60W双低音炮,Push-Push对称式声学平衡设计。另外Sound X支持一碰传音,手机碰一碰音箱,就能将声音传到音箱播放,来电话时,音箱音乐自动暂停,更有一盖“消”音便捷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波兰一公司聘请全球首个人工智能CEO

    今年8月,波兰饮品公司Dictador任命了一名名为Mika的AI动力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Mika是HansonRobotics开发的SophiaAI机器人的升级版本。她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类似她这样的机器人CEO会越来越多。

  • 百度小度音箱放歌被起诉侵权 法院:驳回 仅为链接服务提供者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了一起“小度音箱”被控直接侵权案。原告D公司对涉案音频享有录音制作者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百度网讯公司提交的证据,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证据链条证明其在本案中为链接服务提供者,故D公司关于涉案音频储存于百度网讯公司服务器的主张不能成立。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华为发布非凡大师智能金表:18K黄金打造 极致奢华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外,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的续航可达8天。

  • 定位“数字智能化”SUV!哪吒X定档:10月18日正式上市

    日前,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能否成为下一匹电动SUV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