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进入中美洲,将在哥斯达黎加启动服务

2019-10-17 16:20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7日据砍柴网消息,国外媒体报道,白领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一则招聘启事显示,滴滴公司正在哥斯达黎加招聘一名网约车司机业务的经理人员。滴滴出行在 2018 年初收购网约车初创公司 99 进军巴西后,该公司在墨西哥从头开始运营,随后在智利和哥伦比亚推出了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TFX重磅人事调整,Ergin Erdemir履新,接任拉丁美洲地区舵手

    全球知名品牌ATFX宣布一项重磅人事任命,ErginErdemir履新拉丁美洲地区负责人。我们相信通过这一重要战略举措,能够加强品牌在全球最具活力地区之一的拉美业务增长的承诺,并巩固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ATFX还将继续扩大全球人才团队,吸纳更多行业专业人士的加入,以驱动区域市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从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速卖通将在澳洲市场加大Choice投入

    在近日举办的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AliExpo上,速卖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澳洲市场投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通过平台AI技术和生态合作,为澳洲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Choice投入,持续为澳洲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外在中东还签约亚洲足球先生为最新代言人,在英国将举办全球红人直播大赛,辐射美国、澳洲等核心英语区国家,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重要国家市场。

  • 开封王婆“变身”穆桂英:称首次尝试这样的装扮

    在河南开封,曾经因相亲活动声名大噪的“王婆”赵梅,在4月8日这一天,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她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干娘模样是换上了一身戎装,化身为那位英勇的穆桂英,英姿勃发,气势非凡。我们期待在未来,她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变化,展现她更多的可能性和魅力。

  • 贾跃亭点评小米汽车:首次发布取得巨大成功

    身处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微博,针对小米汽车发表了独到见解。贾跃亭首先给予小米汽车正面的评价。只有当变革文化成为主流,原创精神深深植根于创业者的内心,伟大的企业家不断涌现,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开创者,建立全球价值观以征服全球市场,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科技的进步,引领全球产业的变革。

  • 蕾特恩春季祛痘护肤活动盛大启动,打造肌肤焕新之旅

    一年之“肌”在于春,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肌肤问题也逐渐凸显。为了应对春季肌肤敏感、长痘等痛点,祛痘品牌蕾特恩近日推出了一场以“春季祛痘护肤”为主基调的高质量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美丽的肌肤。据官方了解,此次活动结合市场上主流品牌的活动氛围,同时针对目标顾客的肌肤痛点,精心策划而成。活动以祛痘护肤为核心,通过提供专业的祛痘服�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