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UNESCO是什么国际组织的简称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0日答案

2019-09-20 08:5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9月20日,今天是周五也就是工作日最后的一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unesco是什么国际组织的简称?”这个大家可能第一次听说,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科普一下答案。

【UNESCO是什么国际组织的简称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0日答案】

今日答题:小鸡宝宝考考你,unesco是什么国际组织的简称?

正确答案:联合国科教文组织

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法语:Organisation desNationsunies pour l'éducation, lascience et laculture,缩写作ONUÉSC; 英语:UnitedNationsEducational,Scientific andCulturalOrganization,缩写作UNESCO),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一个联合国专门机构[1],成立于 1945 年 11 月 16 日,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组织之宗旨在于通过教育、科学及文化来促进各国之间合作,对和平与安全作出贡献,以增进对正义、法治及联合国宪章所确认之世界人民不分种族、性别、语言或宗教均享人权与基本自由之普遍尊重[2]。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接续国际联盟的国际智力合作委员会。

截至 2011 年 4 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 195 个会员国及 8 个准会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宗旨是“利用教育、科学、文化、沟通及信息,为建立和平、消除贫穷、可持续性发展及跨文化对话而努力。”。因此主要通过这五个领域组织活动。例如赞助文学、技术及教师培育、国际科学计划、独立媒体及新闻自由的提升、区域性及文化历史计划、促进文化多样性、世界文学的翻译、保护文化遗产及自然遗产(世界遗产)及保护人权、弥平全球数位落差的国际合作协议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也是联合国发展集团的成员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