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公司起诉苹果侵权 称与第三方合作分发未经授权音乐作品

2019-09-18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patentlyapple报道,Four Jays音乐公司对苹果和其它三名被告提起了版权诉讼,该公司声称被告盗版使用了其拥有版权的音乐作品。

据称,遭盗版音乐作品包括由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爵士乐和流行艺术家录制的音乐,其中包括亚瑟·泰特姆、本尼·古德曼、比利·霍利迪、凯比·卡洛威、查理·帕克等多名艺术家的音乐作品。

Four Jays音乐公司认为,被告在为获得版权授权的情况下,复制、分发和出售相关作品。

原告指出,苹果公司通过与 Orchard签约合作,在iTunes商店销售相关数字音乐作品。苹果复制并分发了从 Cleopatra和Orchard 获取的盗版唱片,并将这些作品作为其他类型的数字唱片提供永久下载服务。

Four Jays音乐公司声称,苹果公司早就知道Cleopatra和Orchard存在侵权行为,但却选择视而不见,继续和它们合作分发盗版作品。

截至发稿时间,苹果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至于苹果是否真的存在侵权行为,还有待法院进一步判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