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划算99划算节开场19分钟成交额超去年一小时 53%来自下沉市场

2019-09-09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今天,聚划算 99 划算节活动正式开始了。据官方披露,活动开场仅 19 分钟,成交额就超过了去年首小时。其中,超过五成的订单来自下沉市场。

第一个小时,聚划算就有 194 款商品成交破万件,其中,有 4 款产品销量突破了 10 万件。而首个小时中,成交额破百万的商品也有 71 款,其中,iPhonexr、完美日记哑光唇釉 2 款产品销量破千万。

此外,匹克、茅台、碧生源、Swatch、太平鸟等品牌也纷纷爆发,创下新纪录。其中,匹克 1 秒销量超去年全天;茅台 30 秒销量 2000 瓶;碧生源 9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Swatch10 分钟销量超过去年全天;hush puppies10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太平鸟 12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isdin15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锐步 20 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BOSS25 分钟销量超过去年全天。

产业带商家也在 99 划算节上收获颇丰。数据显示, 99 开卖 5 分钟,产业带商品下单量就超过去年 11 小时, 1 小时几乎就相当于去年全天水平,订单量过万件的单品 1 小时就达到 33 件。

8 月,聚划算“官宣”了新的下沉市场增长目标,要通过激活 10 万个品牌商家,产生 10000 亿的下沉市场增量生意机会,并且推出下沉市场新供给中心和多个下沉市场营销工具,为下沉市场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新供给,从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