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新六脉神剑

2019-09-05 10:24 · 稿源:chinaz标签

阿里巴巴集团在9月5日上午发布消息,将会在9月10日阿里成立20周年之际,公布“新六脉神剑”。阿里表示,2004 年,成立 5 周年时,阿里巴巴将“成为一家持续发展 102 年的公司”定为愿景,并正式形成了“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2019 年,阿里巴巴成立 20 周年之际,面临新的历史机遇,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从“六脉神剑”到“新六脉神剑”,是因为使命、愿景、价值观就是阿里巴巴的DNA,过去如此,面向未来,更是如此。

9 月 10 日,“新六脉神剑”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我们愿诚挚地与您分享这份坚持和约定:

分享我们为什么努力,有什么样的梦想,追求什么样的过程和结果,以及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自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