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5576.8万美元增持唯品会,持股比例达7.6%。

2019-08-21 15:26 · 稿源: 投中网

《京东5576.8万美元增持唯品会,持股比例达7.6%。》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1 日消息,京东与唯品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显示,京东对唯品会进行新一轮增持,持股比例达7.6%。文件显示,自 2018 年 6 月 13 日起,京东从公开市场买入 5916178 股唯品会ADS(美国存托股),每股ADS交易价格为9. 4264 美元,总计斥资约5576. 8 万美元,截至目前,京东对唯品会的持股比例达7.6%。8 月 15 日,唯品会刚刚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唯品会二季度净营收增至 22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9.7%。按照通用会计准则,归属股东净利润为8. 135 亿元人民币(约合1. 185 亿美元),同比增长19.3%;毛利润 51 亿元人民币(约合7. 413 亿美元),同比增长25.9%。值得一提的是,在二季报的电话会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中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