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哈啰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顺风车:已封禁2677个违规账户

2019-08-02 11:40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哈啰顺风车发布声明称,基于用户评分、异常接单行为等数据,启动了全国范围内对违规行为的集中打击和管理,对查实违规车主进行了集中的警告,封禁处理。截至到 8 月 2 日,已封禁 2677 个违规账户,警告 1811 个违规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同程顺风车双节跨城订单占比79%,时刻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近期,同程顺风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正式上线,此举意味着同程顺风车已全面完成了微信、支付宝渠道的两大布局。作为同程旅行旗下的子业务,同程顺风车在刚刚结束的十一、中秋双节期间,用安全与公里数交出来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在双节期间的同程顺风车出行订单中,跨城订单数达到了79%的占比, 300 公里以上的订单占比33%。由此可见,除了铁路、航空等大型交通工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小米社区误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赛博朋克2077》使用人工智能替代已故配音演员

    波兰游戏开发公司CDProjektSA宣布他们在最新的游戏中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以再现已故声优MiłogostReczek的声音。Reczek是一位备受喜爱的波兰声优,他于2021年去世,但他的声音将通过AI算法在CDProjekt的Cyberpunk2077游戏的波兰语版本中得以重现。这也反映出AI技术在娱乐业中的潜在应用,同时也提醒我们需要认真思考虚拟声音和现实声音之间的界限。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李子柒油管粉丝不降反升 订阅数已达1770万

    李子柒这位中国的网络红人,在两年前就不再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了。最近有传言说,她要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中。这是李子柒宣布复出后两年来第一次参与公开活动。

  • 神第一部》票房破26.28亿!进入中国影史前23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28亿,超《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票房成绩,进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二十三。该片宣布了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票房依然在缓慢增长中。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 赛博朋克2077全新资料片发布:狗镇剧情等全新内容

    近日,《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其资料片“往日之影”即将上线,目前距离正式上线还剩下四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更新上线的2.0版本,为玩家带来了包括全新的警察系统、载具战斗优化、战斗AI强化、黑客改动等多个重要改进。 具体来说,“往日之影”资料片将会带领玩家前往一个名为狗镇的全新地区,而这里也将会提供全新的剧情体验。据悉,“往日之影”将在9月26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票房超26亿!《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看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