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aceApp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App

2019-07-18 13:35 · 稿源:chinaz标签

FaceApp 是由俄罗斯 Wireless Lab 开发的 iOS 和 Android 移动应用程序,据官方介绍,它由先进的神经肖像编辑技术 FaceApp AI 提供支持。该应用程序支持转换性别、改变年龄、使用 AI 帮助找到最搭配的发型和颜色等众多功能。

相关问题:

FaceApp安卓版/iOS版下载地址 变老FaceApp在哪下载?

FaceApp新手小白操作使用教程 FaceApp怎么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研究发布MediaPipe FaceStylizer 轻松生成各种风格头像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崛起,研究人员和消费者对结合AR的智能手机应用表现出了日益增长的兴趣。这种技术允许用户实时生成和修改面部特征,用于短视频、虚拟现实和游戏等应用。这一技术的发布标志着在设备内部生成模型方面的重要进展,为未来的应用和探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业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面部换脸应用Reface 只需一张自拍就能将你植入视频中

    Reface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实现面部换脸的移动应用。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就可以将视频或动图中的人脸替换成自己的脸。Reface致力于通过简单易用的移动应用,将复杂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

  • Capsule:AI驱动的视频编辑利器

    Capsule是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编辑器,专为内容和营销团队设计。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惊艳的视频,轻松协作,并保持品牌一致性。随着AI在内容制作领域的不断应用,像Capsule这样的工具必将深刻改变我们的内容生产方式。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