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推电商行业全链路智能包装系统:效率提升5-10倍

2019-06-26 22:02 · 稿源: 快科技

《京东物流推电商行业全链路智能包装系统:效率提升5-10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是全球第一大快递国, 2018 年快递总量超过 507 亿件,每一件快递都有相应的纸箱、塑料袋进行包装,加上暴力分拣,过度包装等问题,物流行业的包装浪费和消耗可想而知。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借助科技的力量。在此次 618 中,京东物流智能包装家族悉数亮相,依托智能耗材推荐系统——精卫,磁悬浮打包机、气泡膜打包机、枕式打包机、对折膜打包机等 18 种智能设备火力全开,在国内电商行业尚属首例。据了解,智能包装系统是京东物流自主打造的,集软件硬件于一体,包括磁悬浮打包机、枕式打包机、对折膜打包机、气泡膜打包机等各类高效能的机器设备多达 18 种,它们能够忠实的执行“精卫推荐”发出的耗材使用指令。在上海全流程无人仓,自动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 南方电网发布电力行业首个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

    9月26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召开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及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发布会。南方电网公司发布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并同时发布了该平台的首个产品——电力大模型。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完善平台功能,丰富大模型应用场景,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文心3.5到4.0:版本前进0.5背后 推理成本或暴增10倍不止

    十月一节后第一天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此前5月,文心大模型3.5版本已经发布,不到半年,4.0上线在即放在了百度世界大会这样的重头戏上,外界期待值直接拉满。高昂成本倒逼下,通用大模型走向付费是大势所趋。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三大差异!海尔智家凭借行业首个大模型HomeGPT连获两奖

    从产品智能化到场景智能化,再到生活智能化,智慧家庭的算法越来越复杂,但智慧生活却越来越简单。随着大语言预训练模型融入智能家居,形成家居垂域大模型,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高可靠、高精准、场景全覆盖的标准化技术支撑。海尔智家作为行业首个垂直大模型的开创者,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导性作用,并将积极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和行业升级。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