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网瘾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勤咨询:00后“网瘾”最重,每天使用社交网络最少10次

2019-04-29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近日,德勤咨询发布了《 00 后的媒体消费观》报告。报告认为,相较于80、 90 后, 00 后“网瘾”最重。

报告显示, 00 后对数字媒介接触率极高,近半数 00 后都喜欢在网上看电影、听音乐和玩游戏。网上社交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48%的 00 后每天至少使用社交网络超 10 次。

87%的 00 后基本认同:与亲友在社交网络上交流和面对面交流具有同等价值。这一比例相比 2015 年上涨了近25%。

他们对观影的需求非常强烈,47%的 00 后在未来一年计划看更多的电影。他们获取电影信息的主要渠道有流媒体、社交网络和网页网站。其中,51%的 00 后都是通过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获取电影信息。

此外, 00 后还特别热衷于追剧。87%的 00 后表示追过剧,造成 00 后热衷追剧的原因主要是内容付费和手机等观看设备在 00 后的普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