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极光大数据:超五成用户日常依赖微信 一成表示离开微信无法生存

2019-04-11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日前,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19 年社交网络行业研究报告》,对社交网络用户行为进行分析。

报告显示,社交网络行业用户规模已经趋于稳定,即时通讯应用以QQ和微信为主。其中,微信安装渗透率最高,达85.8%,QQ安装渗透率则为69%,略少于微信。

报告显示,超五成用户日常比较依赖或非常依赖微信,其中,超过一成的用户表示只要离开微信就无法生存。而这一用户群体大多是 60 后,而且随着年龄的递增,他们刷朋友圈和发朋友圈的频次也会逐渐增加。

数据显示,超过 2 成用户的微信好友人数在201- 500 人之间,但能说上话的不超过 20 个。他们频繁的发朋友圈或刷朋友圈,以此寻找自我存在感,或借此关注朋友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严厉打击租售微信账号行为!避免不法分子“帮凶”

    快科技4月11日方式,微信官方最新发文表示,近期发现有部分用户利用微信社交功能,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的相关内容。网络黑灰产通过租赁、购买等方式获得正常的微信用户账号,进利用账号实施违法犯罪行为、逃避监管。5.如果用户在明知不法分子会将账号、收款码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租售,可能会因为帮助犯罪被追究法律责任。

  • 人体免疫系统会一成不变吗?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免疫细胞有什么不一样?

    关于免疫细胞治疗的报道屡见不鲜。发表在专业期刊ExperimentalGerontology上的文章分析了健康老人和百岁老人的NK细胞活性分析。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免疫细胞疗法将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戒掉“依赖症”,国货美妆依旧没有新爆款

    美妆护肤产品的黄金时代似乎已经过去。精简护肤的思路蔚然成风,不断有消费者告诉刺猬公社不化妆之后精简护肤,皮肤状态甚至比以往认真护肤时更好了。国货美妆护肤品牌最大的“危”,或许不是找不到新的头部主播带货是又一个五年过去后,电梯广告里推荐的仍是同一款产品。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7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小米SU7街头最靓的仔 吸引小学生用儿童手拍照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的首批车辆已经正式交付,许多车主随即成为街头焦点。最近,一位小米SU7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们的新车停靠在路边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这位车主表现得非常开放和友好,热情邀请旁观者进入车内参观。小米SU7的魅力显然不局限于成年人,甚至还有小学生通过佩戴的儿童智能手表拍摄这款车型,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广泛吸引力。车主们对此表现出了自豪感: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其中包括:-发布会前网友:开小米需要我替他解释;发布会后车主:想摸摸可以摸噢-想到几个月前《买小米回村我还得向别人?

  • 小寻电话手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废旧二手车电池被疯抢!落入二手商贩和小作坊

    2022年,电池级碳酸锂基准价涨到峰值60.4万元/吨,锂电池回收价格水涨船高,各方企业涌入回收赛道。正规回收企业却发现自己根本抢不过小作坊。截至2023年,中国新能源车动力电池规范化回收率不足25%,有白名单企业直呼,超七成废旧电池都落入了二手商贩和小作坊手中”。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华为平板苹果iPad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