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漂流瓶下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漂流瓶下线 漂流瓶下线原因是什么?

2019-04-04 14:05 · 稿源:用户投稿

《微信漂流瓶下线 漂流瓶下线原因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在近日的测试版中下线了漂流瓶功能,那么原来漂流瓶功能有什么用,为什么要下线漂流瓶功能呢,我们来看下具体介绍...

此前在2018年11月30日晚间,微信官方微信号“微信派”发声明称,微信发现仍然存在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的情况...

虽然之后这一功能曾再次出现在微信客户端中,但漂流瓶的使用次数受到限制,只有一次机会被捡到瓶子和丢出瓶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到五一婚礼季,婚宴用酒就选肆拾玖坊喜字

    五一佳节悄然临近,这个时节,人们纷纷规划着出游、探亲或参与庆典。对于许多家庭言,五一不仅是放松的时刻,更是喜庆的集结点,尤其是婚礼的举办高峰期。至于这款肆拾玖坊定制酒的品质,更是无需担心,它依旧保持着肆拾玖坊酱香白酒的一贯调性,纯粮酿造的高品质酒水,必定会让参加婚宴,品味美酒的宾客回味无穷,助力这场欢乐的相聚收获宾主相宜的美妙回忆�

  • 女子直播喝三酒开车 热心网友果断举报

    直播行业的乱象频发,甚至有人胆大妄为地直播酒驾,令人震惊。一名女子在直播中展示了自己在车内连续饮用3瓶酒后驾驶的场景,这一行为立即被警觉的网友举报。酒后驾驶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不仅对驾驶者自身的安全构成威胁,也极大地危害了公共安全。

  • 被曝可能受粪便中细菌污染:200万雀巢巴黎水被销毁

    不少消费者推崇的法国巴黎水”出事了,被曝细菌超标,并且遭大规模销毁。当地时间本月25日,法国卫生总局发布通知称,知名气泡矿泉水品牌巴黎水”的200万瓶气泡水,因被怀疑沾染了有害细菌已被销毁。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雀巢首次因饮用水安全问题被曝光,今年1月份,雀巢方面承认违法使用紫外线灯、碳过滤等方法给天然矿泉水做消毒处理,法国检察机关对其在法国经营饮用水的分公司就净化天然矿泉水的方法展开刑事调查。

  • 一分钟下线一台车!华为余承东: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于4月11日宣布,华为与奇瑞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今日正式开启大规模交付。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智界S7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包括智界S7Pro、智界S7Max、智界S7Max以及智界S7MaxRS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万、28.98万、31.98万、34.98万,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水媲美《原神》,微信捧出游戏新王

    巨鲸也难以在一片有限的海域里无限生长。这很像腾讯游戏当下的处境——在一个用户数量逼近天花板、存量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里要努力在巨大体量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成绩。“你能想象抖音小游戏去快手买量吗?但微信可以。

  • 小米汽车工厂揭秘:76秒下线一台SU7!

    小米汽车SU7终于公布了价格,也开始接受预订,但交付要等到4月底到5月底,接下来就看小米汽车工厂的了。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含6座核心车间,內建29座研发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工厂部署了超过700个机器人,关键工艺已经100%实现自动化,比如钢铝混合机身骨架100%全自动组装、四门两盖和翼子板100%全自动装调、中大型零部件自动运输,还有行业一流的7轴喷涂机器人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实现满产之后,在这样的流水线上?

  • 王婆说媒爆火的量密码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销量突破1000万!Bio-MESO肌活全新升级“油皮亲妈”糙米水

    4月13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消博聚新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消博会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多个品牌参展,是亚太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精品展,这也是聚焦消费品的国家级展会。Bio-MESO肌活更会秉承长期主义,不断深耕洞察油皮用户需求,以“人”为核心,利用母公司华熙生物和品牌科研优势,继续往“油皮消费者首选品牌”迈进。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