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eBay起诉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起诉亚马逊 指控其滥用内部电子邮件系统挖走卖家

2018-10-1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拍卖网站eBay向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亚马逊利用非法手段挖走eBay卖家。

eBay在诉讼中称,亚马逊的数十名代表通过创建eBay账户的方式渗透和利用eBay内部成员电子邮件系统,并借此挖走价值较高的eBay卖家。eBay认为,亚马逊的这种做法违反了市场政策,eBay曾致信亚马逊要求其终止行动。对此,亚马逊方面回应称正在就指控展开全面调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eBay是一个全球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作为网络购物的先驱,eBay曾经作为一方霸主在全球市场上活跃。然而,随着竞争加剧,eBay的光环逐渐褪去,而亚马逊则在迅速壮大中。

亚马逊成立于 1995 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