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全托管生成式 AI 服务Amazon Bedrock已正式可用

2023-10-07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全托管生成式 AI 服务 Amazon Bedrock 现已正式可用。客户可以使用来自众多领先 AI 公司的高性能基础模型,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构建新的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

亚马逊

这些创新包括:

1. Amazon Bedrock:全面托管的生成式 AI 服务,提供了来自多个领先 AI 公司的高性能基础模型和构建应用程序所需的功能。它简化了开发过程,同时确保隐私和安全。

2. Amazon Titan Embeddings:一种大语言模型,将文本转换为嵌入向量以支持检索增强生成的应用场景。

3. Meta Llama2模型:通过 API 提供完全托管的 Meta Llama2模型,可以帮助客户找到适合其应用场景的模型。

4. Amazon CodeWhisperer:基于生成式 AI 的代码建议功能,可以根据企业内部代码库定制代码建议,提高开发者的生产效率。

5. Amazon QuickSight:提供生成式 BI 仪表盘创作功能,使业务分析师能够更方便快捷地探索数据,并使用自然语言描述创建可视化报告。

亚马逊云表示,这些创新帮助企业解决了使用生成式 AI 的难题,提供了更多的模型选择、定制能力和开发效率,同时确保了数据的安全和隐私保护。一些知名企业如阿迪达斯、宝马集团、GoDaddy、默克等都在应用这些生成式 AI 创新,重塑其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