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Alexa负责人驳斥“愚蠢”言论强 调Alexa致力于现实世界用途

2023-09-23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亚马逊为Alexa设备推出支持大型语言模型,Alexa机器学习总监兼人工智能负责人Prasad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Alexa已经升级成为“超级代理”,能够代表用户做任何事情。

亚马逊

Prasad表示,Alexa的法学硕士现已与成千上万的设备和服务集成,连接到他所知的最大API集合,使Alexa扎根于有用的实时知识并直接联系用户。尽管亚马逊多年来一直在Alexa中使用AI,但这是首次引入“大规模”最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给他的感觉就像2014年首次推出Alexa时一样激动人心。

对于批评Alexa愚蠢的言论,Prasad予以驳斥,表示Alexa用户数亿,与其互动增长30%。作为技术专家,他认为ChatGPT等工具与Alexa有很大不同,Alexa致力于现实世界用途。Alexa需要大型语言模型的部分功能,并结合个人背景信息才更适合家庭使用。

Prasad也谈到了有关Alexa数据隐私的问题,强调任何数据收集必须以客户许可为中心,用户可以随时查看隐私信息。尽管Alexa正朝着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但Prasad希望用户不要忘记Alexa是一个AI,需要时Alexa应提醒用户其身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