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五十期:有个美工

2018-01-04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有个美工

网站网址:https://yougemeigong.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利用人工智能系统,作图只要一分钟。

网站介绍:

在发微信公众号文章配上一张高逼格的首图,这让受众看到之后更能产生好感。如果想要有好看的首图,又不想浪费时间该怎么做呢?今天向大家分享一个利用人工智能系统的作图网站:有个美工。

目前,有个美工主要提供电商的banner和微信公众号的首图的制作,平台利用图像识别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进行大规模的图片训练,根据评分体系和用户偏好向用户推荐模板。

用户操作起来也极为简便,只需要在官网输入自己需要设计的文字,通过标签选择合适的模板,获取并下载相应的设计图即可。

除了普通的电商的banner和微信公众号的首图的制作,有个美工还向企业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比如需要设计师完成的的平面界面设计。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