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10个常见需要避免的WordPress建站错误操作问题

2016-09-18 11:01 · 稿源: 麦子的网站

虽然如今个人博客已经不再那么炙热,但是能坚持下来的博主还是有不小的收益和收货的...在这篇文章中,浩子整理我们常遇到的10个错误操作,这样可以针对是否已有的错误操作来解决WordPress优化问题...第一、错误使用默认用户名...第二、错误选择便宜和免费主机...第三、错误的选择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爆发出蓬勃生命力,泡泡玛特2023营收过亿IP达到10个

    “原来我们是基于潮流在事情,后来是基于流行,然后我们现在想去做一个更大的圈,我们想基于快乐。”在2023年9月的一场采访中,泡泡玛特CEO王宁如是说。值得关注的是,泡泡玛特正逐步建立多产业链的IP商业化体系,加深粉丝与IP的情感连接,探索IP在价值实现路径上的更多可能性。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股!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个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 当移动数码上主舞台,Baseus倍思早已手握pass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OS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 小米平板6系列全量推送PC级WPS!电脑同款布局、操作

    今日,小米平板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小米平板6SPro现已全量支持PC级WPSOffice。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需升级系统版本为V816.0.4.0及以上,才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WPSOffice。该功能极大提升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配上媲美PC级的WPSOffice,让小米平板有了PC级生产力。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无需任何操作!小米手机、车机无缝互联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搭载16.1英寸的3K中控屏,配备骁龙8295座舱芯片,为当前业界最强算力的车机芯片。汽车接近小区时,设置地理围栏,能够自动激活回家、离家场景,让汽车代替手机。

  •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发送“发现石油”触发定位:任何操作都有可能

    日前,发现石油”我这里发现大量石油”等评论在短视频平台火了,在很多视频下都会有满屏的发现石油”。事情起因是有网友在评论区发送评论我发现大量石油”,结果iPhone就会自动打开手机定位。有网友表示:严重怀疑相信这玩意儿的,和那会儿QQ空间转发马化腾生日的是一群人”这种东西能有人信,我就不理解了,真的是营销号说啥是啥,完全不用脑子分辨真假的”等等。

  • 鸿蒙之父王成录:开源鸿蒙有一个特点和所有操作系统都不同

    今日,深开鸿”公众号发布深圳卫视对话深开鸿CEO王成录的采访,谈到开源鸿蒙最大创新、国产操作系统如何别人接受认可,以及国产系统、生态等话题。王成录表示,每讲到开源鸿蒙,我都特别兴奋,现在仍然是这样,我非常清楚它有巨大的潜力要去释放出来。2022年5月,王成录从华为离职,就职深开鸿并出任CE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