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广告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企业如何投放网络广告

2009-12-23 15:38 · 稿源:孙建业

《浅谈企业如何投放网络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企业在做投放的时候都或多或少有点疑惑,不知道究竟投到哪些渠道才能真正的帮助企业品牌传播。下面我谈一下我投网络广告的看法。第一,要分清自己的目标客户群体,关键是要知道他们的上网习惯。例如,健身培训类的网站,他们的客户群体首先是女性居多,其次是18~35岁之间,再次喜欢运动健身的人群居多。我们得到以上的答案,我们分析,这些人群的上网习惯,女性喜欢逛一些女性网站,例如瑞丽女性网、美丽俏佳人等。18~35岁之间基本就覆盖了75、80、90后,他们主要以杂谈、情感类网站居多,那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天涯杂谈、猫扑等情感类或健身、体育等板块做相应的投放。喜欢运动的人一般会上一些健康类的网站,类似39健康网等流量比较大的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孙建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